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北校区举办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30 来源:李金丽 石甜甜 闫冬梅 阅读:

9月30日上午,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和宣传部主办、医学院承办的“北校区师生喜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升国旗仪式在北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学生工作处、医学院、文法学院、建艺学院、软件学院师生代表近600人参加仪式,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主持仪式。

6:50分许,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护卫着国旗,英姿飒爽,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升旗台。随着主持人一声“升国旗、唱国歌”的口令,伴随着初升的太阳和雄壮的国歌,升旗手迎风振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向神圣的国旗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医学院郜俊华、李一鸣等20多位同学饱含深情地朗诵了《祖国,您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敬爱和祝福。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教授讲话,激励同学们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桥架路,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升国旗仪式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表达了北校区全体师生对祖国70年华诞的祝福,也展现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师生民族自豪感,将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学院、为学校的未来增光添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