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9-11 来源: 阅读:

为总结分享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成果,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学生社会实践能力。9月9日下午,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经验交流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交流人员分别围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取得的成绩、特色做法、学生社会实践参与反响度和在社会实践中发挥专业特色的做法、效果以及作为一名大学生如何参与、开展好社会实践等方面展开了交流、讨论。会场氛围浓厚,同学们结合自身工作和亲身感受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团委王楠老师从社会实践活动的选题、申报、团队组建、实践报告的撰写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交流明确了今后社会实践的努力方向:一是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要与学生专业相结合,形成学院特色;二是增强社会实践活动的传帮带作用,提高学生的获得感;三是注重社会实践活动的宣传报道和对学生的总结展示,强化实践育人效果。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