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来源:杜小保 阅读:

 


 


为服务毕业生就业,11月14日上午,由学校招生就业处与我院共同主办的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医药卫生专场招聘会在我院生命科学馆楼顶平台举行。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江苏先声药业有限公司、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津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保财险焦作市中心支公司等在内的十几家省内外企业前来招聘人才,我院在校的2021届各专业毕业生也积极到会,了解企业需求,表达自己的求职意愿,部分同学当天就与招聘单位达成就业意向或通过了录用初试。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到场对招聘单位表示欢迎,并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多家招聘单位表达了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意愿。

我院一贯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加强就业指导、积极与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发动全体教职工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等为毕业生提供了有效服务。今后,学院将通过探索与企业合作实现订单式培养等方式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路径,为广大学子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服务,保障同学们毕业后能够顺利就业。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