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01 来源:李金丽 杜小保 阅读:

 

 

为统一思想、汇聚合力、上下联动做好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服务,731日下午,我院在31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对开展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院领导、药学、护理和医技三个系的系主任及专业指导老师代表、学工办主任、党政办主任、全体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原志庆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简要介绍了制定《医学院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月”工作方案》的相关情况,并就该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之后,学院党委书记余本胜讲话。余书记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他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能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就业指导、引导和服务;要明确责任,按照活动方案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把精准帮扶的要求落到实处,尽快改变我院目前就业率偏低的现状;要注意严格就业数据统计,确保就业数据真实,优质高效地完成就业帮扶要求。

原志庆在主持会议时希望所有与会人员认真研读学院工作方案,拓宽思路、齐心协力做好“就业帮扶月”的相关工作。他表示,相信依靠大家的智慧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在较短时间内实现既定目标任务。

本次会议是对我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目标更加清晰、责任更加明确,必将有力推动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新进展。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