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江苏豪森药业集团和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26 来源:李金丽 阅读:

近日,江苏豪森药业集团专场招聘双选会在北校区二号教学楼2507教室顺利举行,我院2020届药学专业部份毕业生参加。

豪森药业创建于1995年,现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医药集团,位居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2位、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前3强,是国内中枢神经系统和抗肿瘤药物研发生产的领军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最具创新能力的医药企业之一。本次双选会,该公司面向我院应届本科生提供了医药信息顾问,学术专员,营销专员,生产研发专员等多个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公司待遇和未来的职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心中的疑问,豪森药业的吴经理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招聘活动结束之后,我院有近20位同学提交了自己的简历,用人单位陆续安排首轮面试环节,以筛选和录取优秀人才。

    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实习就业平台,取得了学校、学生、企业三方资源共享、共赢的良好效果,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