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专升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李金丽 白云 阅读:

为帮助同学们更加充分的准备专升本考试,12月13日上午11点,医学院在教学楼2201教室为18级药学同学举办了专升本学习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邀请了我院在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常园园、郭金星和白云三位同学主讲,他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备考经历,毫无保留的与18级同学做了分享。

首先,常园园同学从劳逸结合,紧抓基础,两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她在学习生活中的经验。接着白云同学从自己的学习方式和考试必考重点出发,并结合备考过程中要注意的细节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然后,郭金星也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学习、生活、备考的经验。恳切的言辞、幽默诙谐的谈吐,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了专升本考试的基本过程。最后,交流会进入答疑环节,在场同学纷纷提出问题,面对台下热情的同学,学姐们耐心的解答,并强调同学们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专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的能力。

    学工办李金丽老师对此次学习交流会进行总结,在掌声和欢笑声中,交流会落下帷幕。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我院学生深刻了解专升本考试,增强了他们考试的信心。同时也对同学们强化学习目标、培养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借鉴先进的学习经验等方面都具有积极的参考意义。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