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2020届药学本科毕业生专场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李金丽 侯明中 阅读:

10月23日下午四点,我院在北校区2307教室成功举办了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2020届本科药学专业毕业生专场双选会。正大天晴焦作办事处经理胡韬主持,我院2020届药学本科毕业生参加。
    招聘会上,胡经理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和PPT展示等方式,全方位的向我院毕业生介绍该企业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胡经理向学生一一回答
。现场互动结束之后,我院有18位同学投递了自己的简历,公司负责人对有意签约的同学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并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本次双选会为我院2020届药学本科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指明了方向。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