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举办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2020届毕业生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来源:李金丽 秦露露 张晓迪 阅读:

1024日中午1点,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北校区二号教学楼2201教室举行,恒瑞肿瘤科HR张茜女士主持,我院2020届各专业毕业生参加。

宣介会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学生积极参加。首先,主讲人张茜播放了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宣传片,介绍了公司基本状况和近些年的发展情况。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生产基地之一。然后,负责人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个工作岗位的基本信息,主要包括学术专员、患教专员、医药信息咨询专员等的实习时间、培训机构等等,欢迎我校学生去该单位实习和就业。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心中的疑问,恒瑞销售部的杨经理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做出了详细的解答。现场招聘活动结束之后,我院有30余位同学提交了自己的简历,用人单位陆续安排首轮面试环节,以筛选和录取优秀人才

本次双选会的举办,为企业和毕业生搭建了实习就业平台,取得了学校、学生、企业三方资源共享、共赢的良好效果,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