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华兰生物2018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9-20 来源:学工办-孙维佳 阅读: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血液制品、疫苗、重组蛋白等生物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华兰生物是全球第一支上市的甲型H1N1流感疫苗诞生地,国内首家通过血液制品GMP认证的企业,国内首家通过流感疫苗WHO预认证的企业。公司目前拥有近30家控股子公司,投资产业遍及河南、北京、重庆、江苏、广西、贵州六省市,市场覆盖全国。

一、招聘岗位

现招聘有志于生物医药行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具体岗位信息如下:

1、岗位名称:医药销售代表

工作地点:全国范围

需求人数:50人

薪酬福利:月薪6000以上、业务提成、交通补、通讯补贴、五险等。

工作内容:医院、疾控中心的开发维护工作,公司产品的临床推广。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生物工程、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专业知识扎实,较强的沟通能力、语言表达和独立工作能力;

(3)能适应异地出差;

2、岗位名称:生产技术员

工作地点:新乡

需求人数:若干

薪酬福利:2000-4000元/月;五险、双休、年终奖金、员工宿舍、餐费补助等。

工作内容:负责生物制品的培养、纯化;原液配置、生产环境监测、生产器具准备、制品分装等;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药学、医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2)有一定的微生物专业知识,能够接受在无菌室工作;

(3)能接受倒班。

3、岗位名称:研发人员

工作地点:新乡

需求人数:20人

薪酬福利:2000-4000元/月;五险、双休、年终奖金、员工宿舍、餐费补助等。

工作内容:生物制品研发工作,依据项目不同制定不同的实验方案,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获得CET-4及以上证书,能熟练查阅英文文献;

(3)动手能力较强,熟悉细胞培养、蛋白纯化相关实验操作。

二、应聘须知:

应聘者可直接登录智联招聘投递简历或将个人简历直接发送hualan_hr@126.com。我公司所有招聘活动绝不会以任何形式或借口向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请谨防上当受骗。

联系人:王先生/乔先生/谢先生

联系电话:0373-3519919/3559910/7300710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华兰大道甲1号

公司邮箱:hualan_hr@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hualanbio.com/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