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学工办-孙维佳 阅读: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血液制品、疫苗产品、基因工程等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是我国最大的血液制品、流感疫苗生产企业。2004年6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成为血液制品行业第一股。公司以河南新乡为中心,先后在苏州、重庆投资兴建血液制品研发和生产基地,形成“三足鼎立”的战略布局,产业遍及河南、江苏、贵州、广西、北京、重庆六省市,拥有近30家控股子公司,市场覆盖全国。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医药销售代表:30人,负责血液制品、疫苗制品的销售工作;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药学、市场营销、生物等相关专业;能适应长期驻外。

2、体检医师:5人,负责献浆者体检(血液检验和胸片拍摄),临床、医学检验或医学影像专业,中级职称,4000元/月起薪。

3、临床研究岗:5人,生物制品的临床跟踪,临床数据的统计、分析,协助主任医师处理临床用药的各种反应,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理学或临床医学专业,能接受短期性出差。

4、研发人员:10人,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化学、药学相专业;CET6级,能熟练查阅英文文献。

5、质检员:5人,本科及以上学历,药物分析、医学检验、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有1年以上从事药品设备验证、药品检验相关工作经验。

6、生产技术员:10人,负责血源制品、疫苗和单抗制品的生产工作,大专及以上学历,生物、药学、医学、化学等相关专业。

公司薪酬福利待遇:3000元/月起薪,五险一金、年终奖金、高温取暖补贴、餐补、提供住宿、节假日购物卡、员工旅游、免费班车等。

二、华兰生物面试安排:

1、时间:2017年3月27日下午2点

2、面试岗位:临床研究

3、地点: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新飞大道与华兰大道交叉口向东400米路南,新飞集团对面)

4、携带材料:请携带成绩单、一支黑色水笔、在校或实习期间所获荣誉证书

5、面试流程:股份公司门岗核对身份---进入行政楼3楼会议室---签到-----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邮件通知面试结果。

6、乘车路线:

火车站、客运总站(西站):乘坐39路到开发区管委会站(左前方标志性建筑为公安大楼)下车向东300米路南;可乘坐55路车,到华兰大道牧野大道口站(金色奥园)下车向西步行400米路南;

联系人/联系电话:人力资源部王先生  0373-3519919       公司地址:新乡市华兰大道甲1号   

公司邮箱:hualan_hr@126.com     公司网址:http://hualanbio.com/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