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研究生办公室 阅读:

 

医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安排

各位考生:

我院拟定于3月23—3月25日进行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试时间安排

(一)报到(3月23日8:00-18:00)

1.一号实验楼通道处查询考生序号,务必牢记考生序号。

2.一号综合楼一楼财务处收费科交复试体检费30元,请保存好体检费发票。

3.一号实验楼通道学院报到处办理以下手续:

(1)凭考生序号进行资格初审:查验身份证,将考生本人与身份证照片、报名照片进行比对,同时对考生复试资格进行核查。(具体要求见后)

(2)凭体检费发票领取体检表、复试表。

(3)了解笔试、面试和加试等相关事宜。

(二)体检(3月24日(8:00-11:30))

1.地点:新校区校医院(松园1号)

2.注意事项:

(1)24日上午体检时间严格控制在8:00-11:30之间,请合理安排时间。

(2)早上一定要空腹

(3)体检表须贴上本人照片,并将个人基本信息填写清楚。

(4)抽血处需要带身份证、体检费发票与体检表,否则不得体检。

(三)笔试(3月24日14:30-18:00)

1.笔试科目:英语、专业课。

2.英语笔试时间:3月24日14:30~15:30;专业课笔试时间:24日15:40~17:40。

3.笔试地点在新校区1号综合楼219命题室,请考生提前查询,考试需带身份证及准考证。

(四)面试(3月25日9:00-11:30)

地点在北校区医学院225,请考生提前到报考学院查询。面试前,学院将再次进行资格审查,请带好相关证件。

(五)加试

专科毕业生、本科结业生必须加试,上述考生务必在复试报到时向学院主动申请专业课加试,如因无加试成绩通不过录取检查者,后果自负。

考生复试资格核查要求

核查材料包括:所有考生的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应届本科生的学生证原件和就读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历学籍证明(其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将在入学时提交审查);非应届本科生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同等学力考生的大专毕业证书或结业证原件;自学考试毕业生和网络教育本科生在复试时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交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部门出具的自学考试成绩证明和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但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证书。已取得毕业证的考生须提交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对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取消复试资格。对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有疑问的,可要求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凡不按时报到并参加复试者,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

 

                                            医学院

                                              2018年3月21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