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成功与焦作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7-12-22 来源:学工办 李金丽 宋相港 阅读:

为了加强我与省内重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为更多优质考生提供优质教育服务,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我,全面提高我生源质量,12月21日上午10点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洋,学工办李金丽老师一行前往焦作市一中进行生源基地考察,并成功地与焦作市一中学签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在与焦作市一中交流过程中,时书记向焦作市一中校领导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情况,并提出与焦作市一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想法。该校校领导赞同且愿意和河南理工大学合作建设优质生源建设的意愿,并向时洋书记介绍了本学校的考察情况,双方还就我2018年的招生政策、学生就业及医学发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会后,焦作市一中正式成为我院首个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此次协议为我校与其它优质生源高中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奠定基础。

   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是我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一项重要举措。我院将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本着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宗旨,加强与优质中学的联系,建立长期友好协作关系,,稳步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扩大学在社会上的影响力。


2.jpg


1.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