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发布时间:2017-02-23 来源:研究生办 阅读:

      根据医学院2017年研究生招生计划,现有部分调剂名额,现将调剂情况发布如下:

一、调剂原则

 拟接收的校外调剂考生除符合教育部当年规定的调剂基本条件外,不能为同等学力考生(专科考生、成人应届本科考生、复试时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试、本科结业考生);同时还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报考985211学校的考生;

(2)       本校应届考生。

      欢迎临床医学、基础医学、护理学、药学、公共管理学、化学、化工、生物、环境、材料、机械、计算机等专业的同学调剂咨询。

二、调剂程序

      1、需调剂的同学请尽快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表电子版与手写签字版照片(清晰可辨认)同时发送至liyuanli534@126.com(附件文件名及邮件主题请写:调剂专业_姓名_原报考院校_)。

      2、调剂系统开通后,请第一时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教育网或http://yz.chsi.com.cn/公网),网上填报志愿。

      学院将根据需要尽快安排复试并优先录取综合能力较强的同学。

三、调剂专业

医学院(代码:022
招生专业名称及代码:  
学术型硕士:公共管理120400、应用化学081704

四、奖助政策

1)学校设立优秀生源奖,对于报考我校并被录取的全日制研究生优秀考生给予一定奖励,奖励金额为2000-20000/生,具体见考研咨询QQ群《河南理工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励办法(试行)》。
2)我校所有非定向全日制研究生(有固定工资收入的除外)均可获得国家助学金(6000/学年生)和学业奖学金(40008000/学年生),并有机会获得国家奖学金(20000/学年生);所有研究生均有机会获得朱训奖学金(2000/生)、创新性成果奖励(发表论文最高奖励20000/篇、专利最高奖励6000/项、竞赛最高奖励12000元)等。
3)学校设有助学贷款(贷款最高限额12000/学年生)、减免学费、发放特殊困难补助、绿色通道三助等奖助措施,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研究生进行资助,我校对于符合条件的贫困生确保做到应贷尽贷
4)学校支持研究生参加国际交流活动。研究生短期访学最高资助30000元,参加国际学术会议最高资助15000元,国(境)外高校攻读博士奖励10000元,国际英语认证考试(雅思、托福、GREGMAT)最高资助3000元。

五、联系方式

学院联系电话:

0391-398683915239166907(李老师)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