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督导组赴信阳检查13级药学本科学生实习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药学系王振辉 阅读:

      2017年4月21日,医学院药学系主任王振辉、教科办主任孟月丽和实验室中心主任黄梅,赴信阳新县河南羚锐制药股份公司(以下简称羚锐药业)检查医学院13级药学本科学生实习情况。
      河南羚锐药业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享有较好的声誉,是国内最大的橡胶膏剂药品生产基地,其主打产品通络祛痛膏(骨质增生一贴灵)、培元通脑胶囊、丹鹿通督片、胃疼宁片、参芪降糖胶囊等,是独家拥有知识产权的产品,也是国家中药保护品种,畅销全国。
      21日上午,督导组到达羚锐药业基地,目前在羚锐药业实习的学生共6人。实习生可在生产、销售等各部门学习到先进的药品生产以及销售知识。王主任就学生实习期间起居、安全以及学习等情况与羚锐药业副总及实习主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6名学生基本的生活、学习情况,得到了较高的评价。座谈结束后,在企业主管陪同下参观羚锐药业基地,参观交流过程中,王主任与羚锐药业达成共识,医学院将继续输送优秀实习生至羚锐药业进行实习,羚锐药业方将以管理型技术人才培养我院实习生,使其尽快融入企业、融入社会。  
      这次检查及时地解决了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届药学本、专科生的实习安排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了协议。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