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督导组赴郑州检查13级药学本科学生实习

发布时间:2017-04-11 来源:张文奎 王振辉 阅读:

    2017年3月31日,医学院副院长沈军生携药学系及教科办多名教师,赴郑州市河南太龙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龙药业)和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郑大一附院)检查13级药学本科学生实习情况。

      31日上午,督导组先到太龙药业基地。河南太龙药业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在国内享有较好声誉,主打产品为双黄连系列中成药产品,销售范围覆盖全国90%以上的地市,实习生可在生产、销售等各部门学习到先进的药品生产以及销售知识。目前在太龙药业实习学生共11人,在郑太龙基地学生3人,其余学生因在其他地区,无法本人到场。沈院长就学生实习期间起居、安全以及学习等情况与太龙药业副总及实习主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询问三名到场学生基本生活学习情况,得到了较高的评价。座谈结束后,在企业主管陪同下参观太龙药业基地,参观交流过程中,沈院长与太龙药业达成共识,医学院将继续输送优秀实习生至太龙药业进行实习,太龙药业方将以管理型技术人才培养我院实习生,使其尽快融入企业、融入社会。

      31日下午,督导组去了郑大一附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是一家具有较高科研水平以及国际交流水平的大型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其床位数以及每日门诊病人流量居于全国前列,实习生可在药学部、临床药学部、药学检验中心等各部门学习到医院药学、临床药学、药学分析及检验等药学前沿知识。目前在郑大一附院实习学生共8人,全员到场。沈院长向药学部实习主管以及实习生本人询问了住宿、学习等情况,得到了全面的肯定。沈院长代表医学院向郑大一附院实习主管表示感谢,并愿意继续与其进行合作,输送优秀实习生进入医院实习工作。郑大一附院的实习主管表示也会严格要求我院学生,力争在实习期间,尽全力培养好学生。

       这次检查及时地解决了学生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届药学本、专科生的实习安排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初步达成了协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