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实习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省人民医院实习生面试选拔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护理系 辛长海 阅读:

2017320上午,河南省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程秋泓和护士长张钦来到我院,对报名去河南省人民医院实习的护理学专业本专科和助产专业的学生进行集中面试。

河南省人民医院是河南省最大的省级综合医院,也是国家卫生部首批命名的“三级甲等”医院。因此,同学们都很珍惜这次面试的机会,并拿出了饱满的精神,积极准备此次面试,部分同学还打印了自己的简历来增加此次面试的录取机会。

面试由自我介绍、专业成绩及平时表现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过程中,同学们面带微笑,仪态端庄,神情自然,显示了他们良好的精神风貌。面对评委老师们的提问,同学们从容应对,表现了他们良好的心理素质。

本次面试共有73名学生报名,经过严格的面试和资料审查,最终41人顺利通过面试,其中护理学专业本科生12名,专科生19名,助产专业10名。

今年是河南省人民医院医院第二次来我院挑选学生实习,经过去年的实习,河南省人民医院对我院的学生在实习期间的表现非常满意,因此今年又给我院增加了实习名额,这也充分说明了省内一流、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河南省人民医院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及学生素质的认可。

    这次实习生面试会,不仅给实习生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机会,也提醒我们全体同学,在校期间应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并积极参加各类有益身心的课外活动,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使自己成为一个国家和社会都需要的高素质实用型人才。

 面试(2).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