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全体心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李金丽 阅读:


    为了顺利开展心理健康工作,11月7日下午3点,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2305教室召开了医学院心理委员会。学工办李金丽老师主持,医学院所有在校生班级心理委员参加。
    会议围绕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如何开展工作以及发现问题如何解决问题这三个方面展开。会议开始李老师首先向大家讲解了如何做好一名班级心理委员:首先要与班干部们团结一致,获得班委与同学们的支持;其次要多参加关于心理相关方面的培训学习,充实自己在心理学方面的知识;最后要学会发挥自己的人格魅力,用自身魅力去感染周围同学,便于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随后,李老师通过案例分析,提出了一些在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快速有效解决问题,发现心理危机如何及时干预等,便于心理委员更好的在班级中开展工作。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使心理委员对本职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充分的认识,增强了自身工作职责的使命感,也进一步促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在心理委员的努力工作下,医学院的学生今后一定能够在积极平和的心理环境下健康成长。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