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返回首页  
北校区成功举办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心愿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9 来源:学工办 李金丽 苏柯颖 黄春苗 陈艳华 阅读:

    5月26日,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医学院承办的以“敬畏生命,优雅生存”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心愿墙”活动,在北校区学林餐厅东门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树立了两面心愿墙,一面条幅签名,征集同学们的心愿。参与活动的同学关注“HPU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微信公众号,可参与抽奖活动,并赠送书签和精美礼品一份。负责此次活动的学生干部积极宣传,并耐心讲解同学的问题,保证了此次活动的秩序和质量。北校区医学院、文法学院、建艺学院近三百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张贴到“心愿墙”上,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积极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在“心愿墙”上随机抽取了医学院护理本科17级的罗慧娟同学的心愿,并帮她实现愿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进行,积极培养学生建立自信,提高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心理素质,坚持不懈促进校园和谐稳定,服务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图片2.JPG

图片1.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