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参加校心理健康宣传月摄影大赛喜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学工办:肖楠 邹艳玲 阅读:

为期一个月的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刚刚落下帷幕,在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中的摄影大赛中医学院再获殊荣。28件评选出的优秀作品中,获得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5人的好成绩。

医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鼓励倡导同学们用各种形式记录下那些触动人心的时刻,与他人分享背后的故事!此次同学们的参赛作品中内容也丰富多样、异彩丰呈,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深沉厚重的校园文化,有轻松愉悦的校园生活……一张张定格永恒的照片,不仅留住了校园生活美好的瞬间,留存下大学生活的点滴。同时,一张张美仑美奂的作品,体现出的不仅是同学们善于发现美的眼睛,更加展现了同学们对校园的喜爱,对身边人的友爱以及对生活的热爱!

此次摄影大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们医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也引导广大师生用善于发现的眼睛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和近在身边的爱!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