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在校心理健康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05 来源:学工办:肖楠 邹艳玲 阅读:

在近期举办的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十届心理健康宣传月心理微电影大赛中我院广泛动员、积极筹备,选送的参赛作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药学专1704班的作品《我们都一样》荣获了本次大赛三等奖;口腔专1602班的作品《误,然后,悟》荣获了本次大赛优秀奖。同学们用真情演绎的作品展现了我院学生真实的校园生活,同时也表达了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深刻体悟和思考!

正所谓,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心理剧将生活、情感、梦想带上舞台,起到了教育和引领的作用。全院同学踊跃参加,大家利用课余时间,筹备剧本、认真选景、组织彩排、认真拍摄。在筹备过程中,团结的力量使他们创造出日臻完善的作品,每一部作品都是各个团队成员真情的凝结和梦想的寄托,每一个细节都为大家诠释着当代大学生对生命、情感和人生的理解,每一个剧情都是大学生对真实生活的体会和反思!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重视,也丰富了学院心理健康宣传工作的工作形式,进一步拓展了医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覆盖面。此次活动通过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进一步引导了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观,使同学们正确认知自己,正确对待大学生活和人生发展课题,探究自我内心世界的同时用积极正向的方式经历心灵成长的历程,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色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