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7-04-14 来源:学工办:肖楠 阅读:

为深化医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提升心理委员助人水平,完善心理委员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心理委员的朋辈互助功能,关注学生心理健康。近日,医学院2016-2017学年春季心理委员专题培训在北校区2101教室拉开了序幕,共有13名新生心理委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大学生心理危机的识别与干预。培训分别从什么是心理危机、产生心理危机的原因、心理危机的影响、危机干预的意义及常见心理危机的识别几个方面展开。心理委员们认真聆听了培训内容,并对日常开展心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此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医学院16级各班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心理委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增强了主动开展工作的意识。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将不断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进行宣传和普及,着力搭建和打造学校、学院及心理委员相结合的三级工作体系,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为学院及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蹇冨鍩硅_鍓湰.jpg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