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返回首页  
让爱走的更远

发布时间:2017-01-05 来源:医学院团委 阅读:

       4月25日,我院青协志愿者在东方红广场开展了以“关爱贫困儿童,让爱走得更远”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呼吁人们关爱贫困儿童,奉献爱心,尽一份绵薄之力。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在这美丽如画的季节里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当天中午,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募捐现场,组织人员搬工具,搭帐篷,拉条幅,贴宣传报,发传单。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当人们了解到是为贫困儿童举行的募捐活动时,他们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有家长带着孩子来捐款的,还有一个小女孩把自己辛苦卖报纸所赚得钱全部都捐了出来,希望那些同龄孩子也能够上学识字,甚至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拿出自己买零食的钱投到了募捐箱里。这一份份爱心,一个个善良的举动,表达出他们对贫困儿童的关爱以及伸出的援助之手。
    为了能够募集到更多的善款,使更多的人了解到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采取分散式流动宣传的方法,向人们介绍此次募捐活动的目的、内容和资助对象。听闻募捐的不少附近的居民从家里拿来衣服、棉被等捐给贫困儿童。一天结束,现场募集到不少善款和爱心物资。本次活动持续两天,募捐所得善款和物资将会全部捐给泸里村小学。
    此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与志愿者不怕辛苦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分不开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赞可。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