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返回首页  
勿忘国耻 奋发图强

发布时间:2015-09-21 来源:团委 阅读:

 9月18日当晚,时逢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西区组织15级近500名军训新生观看电影《美丽人生》。

    下午5时许,学生会各部门积极配合在篮球场安装并调试放映电影的设备,吸引了不少同学围观。晚上6:35分15级军训新生满怀期待地在校区篮球场集合完毕。天色渐渐黯淡了下来,电影开始同学们在教官的统一安排下席地而坐,大家仰着头随这个光影变换的电影银幕回到那个噩梦般的二战时代,反思战争带给人类的苦果。《美丽人生》这部影片告诉所有真正热爱生活的人们,噩梦是暂时的,相信美丽的人生才是永远的。

    通过本次放映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勿忘历史惨痛教训,珍惜美好和平生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同学们立志努力学习,更好地肩负起时代的使命,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