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返回首页  
“任责杯”团日活动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团委 阅读:

    5月26日下午,医学院团委在508会议室召开了“任责杯”团日活动大赛动员会,医学院各团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团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任责杯团日活动大赛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比赛分为PPT展示以及现场回答问题等环节。比赛要求各团支部围绕该主题进行团日活动策划与组织实施。学院将在5月底进行初赛,并推荐一个团支部参加校级复赛。

    “任责杯”团日活动大赛是学校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以及十佳团支书的评选条件之一,也是团组织建设的重要形式,各团支部应积极参与,认真落实,争取在校级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