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返回首页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发布时间:2015-04-29 来源:团委 阅读:

4月25日,医学院志愿者再次前往炉里村进行支教活动。下午2:00志愿者到达目的地,随着小朋友的逐渐到来,志愿者的支教工作正式开始了,此次爱心活动所教的内容主要为:教小朋友们画画、折纸以及日常行为规范改掉陋习等,在此次活动中小朋友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爱好,她们积极动手折纸鹤主动提出问题,课堂气氛活跃,画画结束之后,一部分小朋友有随着志愿者进行了放风筝活动,看着那一张张天真可爱的笑容令我们为之触动。

    时间总是匆匆而走,到了离别的时候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留念并相约下一次的见面,“爱润朝露,心系炉里”让志愿者精神得到延续,让爱的阳光普照大地。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