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杏林书香 >> 正文 返回首页  
“杏林书香”名师导读之好书推荐第五十七期

发布时间:2020-05-11 来源:王巧巧 李应霖 阅读:

【内容简介】

全书充满了理想主义和励志色彩,是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的最新作品集,由俞敏洪亲自撰写,收录了他近年来的最新随笔、演讲实录及媒体访谈,除此之外俞敏洪在书中畅谈个人的奋斗经历,以及新东方20载的完整历程回顾,他用亲身经历告诉你,如何在追梦的路途中一路向前,绝不向现实低头、妥协,并最终成就梦想中的人生。他的每一篇文字都在诉说青春与年龄没有关系,有的人20岁就已老去,而有的人80岁却依然拥有一颗年轻的心。青春就是相信未来,青春就是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作者简介】

俞敏洪(1962年9月4日-),企业家,出生于江苏省江阴市,毕业于北京大学,新东方教育集团创始人,现任新东方董事长、中国民主同盟中央常委。俞敏洪本科毕业后留校任教,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数年后(2006年)带领新东方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教育机构,曾当选CCTV经济年度人物(2009)

【精彩书评】 

《梦在青春在》无疑是一本非常励志的书,写给在路上追梦的人,但它又和现在很多的励志畅销书不一样,因为在看了这本书之后,不仅会热血沸腾,还会有很多的思考。俞敏洪写的这些东西,不管是开始的随笔散文,还是后面的演讲稿,都有一种很强大的精神在里面,让我们不得不对俞敏洪生出敬意来。

 ——豆瓣网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