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杏林书香 >> 正文 返回首页  
浸润书香,同心战“疫”

发布时间:2020-03-23 来源:杨乐乐 齐蕊 阅读:

    自古以来,书籍就是人类的精神食粮,为我们带来心灵慰藉、人生启迪。为倡导读书风尚,更为了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寒假鼓励学生“以书为友,居家抗疫”,医学院倡导学生用书籍充实自己的生活,用文字记录自己的别样假期,为此,我院在寒假期间举行了“我的别样寒假”读书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由征集作品和奖项评定两个部分组成,学院全体学生均可投稿。由于处于防疫的特殊时期,奖项评定采用线上投票的方式进行,通过投票,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以及优秀奖若干。

   征文比赛中,我们收到了内容风格多样的作品,其中不乏“抗疫”背景的优秀作品,从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青年学生对于当下疫情的关心关注以及同心抗疫的决心。疫情还未结束,抗疫仍在进行,但我们相信,黑夜总会过去,战疫胜利的曙光就在不久的将来!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