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团学工作 >> 杏林书香 >> 正文 返回首页  
院暑假“读经典好书 品百味人生”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09 来源:李金丽 杨乐乐 阅读:

为倡导读书风尚,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繁荣校园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杏林学子成长,学生养成阅读习惯,培养学生“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能力,我院举办了暑期“读经典好书 品百味人生”杏林书香读书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进。暑假前,对学院所有在校生以专业班级为单位进行宣讲,利用暑期征集优秀作品。暑假开学后,将征集的作品收集、进行分类评审,共收到作品50余件,通过分类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优秀奖若干。

通过此次征文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读书带给每个人的乐趣,每一篇读后感都让人感受到文字的独特魅力,这也为推动我院读书活动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