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第一教工党支部联合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培养爱国情怀”支部共创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高晓梅 阅读:


 


端午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弘扬和培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干部群众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刻文化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 近日,医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牵头,在端午节将要到来之际,组织党员及群众进行了学习党史、纪念屈原、迎接佳节、品尝粽子的支部共创共建活动。

支部党员和部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采购了原材料,提前进行配料,一边聊着家常,一边包着粽子,很快包好了各式各样的粽子,在党员正常活动结束后,到医学院职工活动室进行了粽子的品尝。看到职工们亲手制作的粽子以及品尝粽子时的笑脸,也让我们同时感受到了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更加热爱我们的大家庭。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