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24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提高党的战斗力。5月22日,学院在317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2日上午,专职组织员董明磊分别以《百年大党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党员发展流程》为主题为学生作专题培训;22日晚上,护理学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蕊为学生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如何行动去争取早日入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广大积极分子初步了解了新时代党面对的新征程与新目标;系统地学习了党的路线和方针;深刻领略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希望广大积极分子继续努力,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在今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