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教工一支部举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董姣姣 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有效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广大党员提高个人政治理论修养的重要途径,将所学理论自觉结合工作实践。12月1日下午,教工一支部在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教工一支部党员全部按时参加,其中有8位党员取得了80分以上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采用的是电子答题方式,参赛者全部在规定的时间、规定的场地,用手机进行答题,知识竞赛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二个环节,总共100道题,题目全部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答题现场气氛既紧张、又热烈,答题过程紧张、认真,党员们全神贯注,提交答案后兴奋、热烈的讨论答题中正确选项后的喜悦与答错题的遗憾,多选题环节更是充分展示了支部党员们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广泛的知识积累。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学习热情,丰富了支部活动的载体,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增强“两个维护”,有效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水平。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