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杜小保调研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建设并为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12-02 来源:杜小保 董明磊 阅读:

  为做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121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在学院楼223会议室与护理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进行座谈交流,并讲授《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

  在座谈交流中,杜小保首先对支部学生党员的个人情况进行了了解,然后征求大家对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党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同学们也表达了自己的希望和要求。在党课中,杜小保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情况和主要会议精神进行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和解读,同学们认真听讲,对大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护理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齐蕊参加本次调研和上党课活动。

  根据学校要求和学院安排,杜小保负责联系我院护理系学生党支部。本次活动之前,杜小保与齐蕊进行了谈话调研,了解支部党员发展、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并就一些具体问题提出了看法和要求。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