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教工一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来源:庞攀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医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修武县西村乡黑岩村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在宣誓墙前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追寻入党初心,用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意。接着,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热爱,最后,参观了黑岩村党史馆和村史馆,也看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新变化。

修武县西村乡黑岩村是中共修博武中心县委诞生地,红色文化积淀深厚。全体党员参观了修博武县委旧址,墙上悬挂的历史图片,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当年的革命史及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屋内摆放的烈士遗物,让大家真切体会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对党忠诚、甘于奉献的入党初心,继承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工作中更加拼搏努力,以实际行动做出积极贡献。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