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2日下午,学院在317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本胜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医学院2020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并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规党纪。随后,余本胜对此次活动提出以下要求:一扛抗牢疫情防控责任;二是高度重视,主动作为;三是细化方案,迅速行动;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有利于广大党员增强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胜利”。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