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特殊的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来源:高晓梅 阅读:


        5月5日,原计划“急救进校园”的党日活动由于疫情的影响,不能如期进行,但是“救护生命我先行”的理念不会因疫情的影响而改变,因此,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教工一支部联合护理系学生支部决定开展一次特殊的党日活动,利用专业优势,开展家庭急救知识普及的活动。

    学生党员按照支部的安排和要求,将在学校所学的急救知识和技能,向隔离在家的家人进行了普及培训,同学们手把手教家长和兄弟姐妹进行徒手救护练习,学生和家人们认真的表情,规范的讲解,刻苦的练习,使得这次的党日活动有了特殊的意义,也达到了提高非医学专业人员的急救意识与现场急救能力的目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