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疫情虽犹在 党课不间断

发布时间:2020-04-09 来源:庞攀 阅读:



4月7日下午,医学院教工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线上党课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晓梅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河南理工大学基层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实施方案》文件的精神。支部书记高晓梅同志对照《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达标自评表》总结了支部成立以来在支部设置、工作保障、活动阵地、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达标的情况以及今后需要协调改进的工作方向,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随后,医学院副院长沈军生作了题为《党员身份永远不能忘》的专题党课,分别从“为什么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怎样把握党员特征”、“如何尽好党员义务”、“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的要求”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结合疫情期间基层党支部、党员踊跃冲在疫情一线,不惧危险、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先进事迹作了生动讲解。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更要坚定信念、锐意进取,立足岗位,走前头、当先锋、作表率。

最后,支部书记高晓梅作了以《在疫情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为主题的党课讲座,分别从“创新创造的伟大民族精神”、“奋斗战斗的伟大民族精神”、“团结合作的伟大民族精神”、“追逐梦想的伟大民族精神”这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从更高的视野、更宽的角度、更深的思想,形象表达了伟大的民族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