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文法学院、建艺学院召开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董明磊 阅读: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2月18日上午,医学院、建艺学院、文法学院在医学院223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旭升、各学院学工办主任、专职组织员,以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杜小保主持。

会上,杜小保介绍了此次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目的与意义。他指出: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过程中的基础性工作,严把党员入口关是提高党员质量的关键。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达到相互借鉴、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标。接下来,建艺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尹士花、文法学院学工办副主任盛革宇、医学院专职组织员董明磊结合工作实际,针对党员发展流程、党员选拔标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和《入党志愿书》以及《发展党员全程记实表》等入党材料的规范填写方法等方面分享了各自具体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最后,李旭升给大家作了具体指导,针对在工作中大家遇到的疑惑,以及如何规避党员发展过程中的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指导意见。

    交流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理清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开展好党建工作的信心,对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有着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