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党建活动为引领,促进专业谋创新

发布时间:2019-12-12 来源:庞攀 高晓梅 阅读:

 

    12月11日,医学院教工一支部与教工二支部联合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建活动,同时选派了一些护理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共组织了25人的代表团前往驼人集团参观学习,以求在学习过程中增强师生的职业道德责任感和创新创业意识,激励学生争做努力奋斗、干事创业的时代新人。

    在驼人集团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先参观了位于驼人健康科技园区的医学博物馆,了解医学发展历史。鲜活的人物故事,生动的图片展示,重要的历史事件回顾,师生们切身感受中国医学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参观了集团研发中心,生产厂房,使大家了解了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的过程。参观结束后双方针对产学研创新与转化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驼人集团创始人王国胜先生身残志坚的意志品质和不怕困难勇于开拓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充分发挥了实践育人功能,提升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效性。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