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我院党员志愿者进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6 来源:李雪雁 阅读:

 10月26日上午医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到我校学苑社区东南苑西院进行义诊活动。适值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广大党员志愿者们将此次行动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实践。

一上午的时间,志愿者们为40多名社区居民提供了健康咨询、测血压、测血糖、测血型等服务,并向大家宣传普及医学健康知识、倡导科学的作息和饮食习惯。针对老年居民所关心的中老年常见病症的识别、护理和急救处理方法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指导。活动中,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义诊场面热烈而有序。志愿者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群众,使他们在家门口享受到了优质健康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将医学院师生的专业特长与党性锻炼紧密结合,使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立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弘扬了志愿精神,展现了良好的文明风貌,受到社区居民普遍欢迎。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