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行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肖楠 阅读:


为了加强新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培养新党员责任意识,同时对老党员持续开展不忘初心专题教育,6月25日下午,医学院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2019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同志主持,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及14名新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入党宣誓仪式在激昂振奋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王广收同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17级学生何平同志作为新党员代表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们的悉心培养教育。作为一名新党员,既感到无上光荣,又深知肩负责任,她表示在党组织的感召下,要始终保持先进性,持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提高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院党委书记余本胜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致辞,在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后,他与在场的党员一同重温近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为党组织始终具备强大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感到欢欣鼓舞,为源源不绝的新鲜血液输入党组织感到欣慰自豪,并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殷切期望。一是,始终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忘初心,对党和人民的事业永远忠诚;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修养,主动抵制错误思想侵蚀,坚定党的路线,坚守人民福祉;三是,立足本职充分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当好表率。

正值建党98周年,在此时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既是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和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必要程序,又是一次有效的党性教育,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要更好的履行义务,以身作则,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