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举行拟发展预备党员预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肖楠 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规范开展,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2019年6月6日下午,医学院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2012教师举行了拟发展预备党员预审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杜小保,药学系学生支部书记王广收,护理系学生支部书记齐蕊、学院专职组织员肖楠出席会议,答辩会由肖楠老师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有14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他们按照答辩次序,分别从党章、党史、时政热点、入党动机、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答辩,每个人限定8分钟时间。各位老师对答辩人进行考察,整个答辩过程规范有序。

本次答辩会旨在考察拟发展对象在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掌握情况,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督促学生党员重视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医学院党委将继续在发展程序上严格把关,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