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急救知识进校园,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齐蕊,赵雪 阅读:

为了使更多中学生掌握急救知识和技能,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教师党支部和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共同组织了以“急救技术进校园,救护生命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19年4月16日,党日活动在焦作市实验中学正式开始,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讲授心肺复苏技能,由党员代表进行理论讲授,同时结合操作演示,让同学们有更为深刻的印象。讲授过程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结合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的好奇心和学习兴趣。讲解演示之后,由学生党支部党员对同学们进行实际操作一对一指导,使广大中学生掌握了心肺复苏这项重要急救方法的要领。

在医学院教师党支部以及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的积极参与下,本次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焦作市实验中学参与学习的同学们掌握了心肺复苏技术,多数同学能够独立完成整套心肺复苏操作,整体的操作水平达到标准。

作为医学院党员,救护生命是我们的责任,传播知识是我们的义务,我院党支部会继续努力下去,争取使更多的人掌握急救技能,救病人于水火之中,传播社会正能量!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