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02 来源:肖楠 阅读:

  为贯通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增强党员的纪律意识,推动从严治党落实落细,按照学校党委、纪委的要求,4月2日下午,我院在218会议室召开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沈军生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2019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的主要内容,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法规,深化对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认识,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党风党纪常抓不懈,院领导在本次教育活动中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做到“两个维护”,落实 “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聚焦主题,突出效果,各党支部书记要围绕贯彻“四种形态”的教育主题,带头学习党规党纪,认真组织教育活动,带领支部党员践行“四个意识”,做合格党员;三是全员参与,防微杜渐,划好底线、红线,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活用“四种形态”,严管厚爱党员干部,抓早抓小,治病救人,切实增强党性意识。

  学院将结合学校贯彻落实省委巡视整改意见的专项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遵规守纪意识,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110周年。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