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1-02 来源: 阅读: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12月29日,医学院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在22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富梅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5位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本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教工一支部从以教风促学风,以师德润学德,践行立德树人;教工二支部从党建引领青年教师培养着手,分享如何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与教师培养的深度融合,助力青年教师课题申报;行政党支部则注重提升服务观念,改善党员服务水平,拓宽服务载体,真正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学生党支部注重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党员教育管理取得了较好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李富梅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并从新时代新形势下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提出新要求。她强调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面临更为复杂的时代背景和国内外形势,要从学习、思考、创新三个方面来抓党建。一要学习兄弟院校党建工作的做法和经验,抓党建要结合行业特征、师生特性;二要结合活动的开展,发挥专业优势,寻找党建活动与业务活动结合点;三要在学院发展过程中以党建促实干,以思想引领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