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党员教师进社区 呵护健康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8-06-11 来源:肖楠 阅读:

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上级党委有关部署要求。6月9日上午,医学院教工二支部党组织医学院全体党员组成的义诊服务队来到东南苑东院,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以“关爱健康·快乐生活”为主题的免费义诊咨询、针灸推拿和口腔健康宣教活动。

炎炎盛夏,骄阳似火,老师、专家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耐心解答群众咨询、诊断各类常见、多发疾病,指导群众规范用药,教授群众理疗按摩手法和口腔保健知识。同时给予饮食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的讲解,让群众了解疾病的危害及防治,尽量做到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群众享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让他们及时了解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得到及时的诊治与疾病的预防。

义诊活动集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教于一体,不仅方便了广大群众,而且传播了疾病预防与保健知识。活动一直持续到上午1130,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医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为人民服务,又体现了党员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社区居民在参加完义诊活动后纷纷表示赞赏,称赞这种“家门口”的健康服务即暖人心,又方便群众。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