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慰问患病女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8-01-12 来源:肖楠 阅读:

    1月10日,医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富、院长缪娟来到我院患病女教师李胜楠的病房,看望和慰问患病教职工,并向其及家人送去学院的关怀和问候。

    在病房中,院党委书记李培富与李胜楠老师级家人进行了亲切交谈。缪娟院长详细询问了李胜楠老师近期的身体恢复情况、生活情况和思想状况,并鼓励她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调养身体,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

    李胜楠老师是我院2016年引进的博士,工作以来,一直勤恳敬业,关爱学生,是学院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患病中,他保持着坚强乐观的精神,积极对抗病痛。她表示,一定配合治疗,早日回归集体、回归工作岗位。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