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走访慰问老党员,送党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7-09-04 来源:肖楠 阅读:

     为了响应校党委号召,进一步体现基层党组织对退休老党员的关爱,93日上午,秋高气爽,医学院党政班子部分领导协同教科班主任孟月丽带着慰问品走进退休党员李永同志的病房,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向他带去组织的问候和党的关怀。这是医学院党委对退休、困难老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一个缩影。

在病床前,院党委领导与李老师促膝长谈,亲切交流,对李老师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状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询问,并叮嘱他保重身体、尽快康复,有困难和建议要及时向组织题出,同时感谢李老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李老师对的关心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发挥余热助力学院发展。

通过对老党员的走访慰问,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