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党员队伍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22 来源:党政办--王颖 阅读:


12月22日下午,我院在508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党员队伍建设经验交流会。学院各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韩冬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支部书记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了党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如何做好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总结讲话中,韩冬风书记首先对大家的交流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加强学院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两条意见:一是要积极探索创新,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从要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加强学习型和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注重提升发展党员质量;进一步抓好学生党员教育培训发挥好党员“旗帜”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韩冬风赞扬了各支部,广大党员群众为学院改革、稳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此次经验交流会的召开,使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为做好2016年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