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2015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

发布时间:2015-10-30 来源:学工办 康俊亚 阅读:


 

 

为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引导积极分子进一步学习和掌握党的性质、纲领,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发挥其在学生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决定举办2015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集中培训利用周二下午以及晚自习时间和周六,周日休息日。

培训地点:理化楼205教室;专科生建设路校区图书电教楼2201教室。

二、培训对象

2014级、2015级积极分子

三、培训方式

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并进行理论考试。

四、培训资料

《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影像资料。

五、培训管理

1.实行班主任制。配备班主任1名,主要职责是:具体负责班级管理,组织做好考勤工作;组织检查各小组的分组学习;组织检查和批改平时作业和学习总结;跟班听课,了解学员学习情况,收集学员意见,及时反馈到院党校。

专科班主任:李金丽

本科班主任:孙维佳

2.实行班小组制。每班分成若干学习小组,由班主任确定各小组组长1名。组长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本小组的学习管理,做好本小组的考勤;负责组织本小组学员的分组讨论;参与检查和批改学员的平时作业和学习总结;认真学习,在培训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专科小组长:申亚楠

本科小组长:杨启敬

3.严格考勤。参加党校培训的学员,要自觉遵守党校有关规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必须提前以书面形式申请,经培训班班主任审批,报学院学生党支部备案。凡旷课一次或在上课过程中从事与上课无关的活动两次及其以上者,取消参加结业考试资格。

4.认真考核。采取平时考核与集中统一考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30%(考查完成作业、学习总结等情况),集中统一考试占70%。成绩合格者学院学生党支部发放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证书。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