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信息 >> 正文 返回首页  
医学院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04 来源:党政办王颖 阅读:

8月4日上午9点,医学院在225小会议室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以及我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培富主持。
     李培富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邹友峰、校党委副书记卫中玲、校党委副书记安士伟在校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安排我校和学院《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工作方案》,明确了学院“以案促改”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方法步骤。李培富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文件,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大意义,领会文件精神实质,思想高度认识;二要查找剖析问题,加强风险防控,认真查找在物资采购、财务管理、科研经费、人才引进等重点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切实制定有效的防控措施,完善制度和体制机制;三要严明党内纪律,严格组织生活,认真学习纪律、遵守纪律,强化监督、强化监管,严格开展党内政治生活,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抓好落实,营造良好政治环境。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中路142号
版权所有 © 2019 河南理工大学医学院 校ICP备03250